台北 W飯店 W Hotel,Taipei

>> 2011年3月29日


〈↑ 不曉得W Hotel這游泳池算不算是台灣五星級飯店的創舉?但感覺挺不賴的,只是。。。游起來壓力應該不小。〉

今年二月十四號,
W Hotel在台灣的第一家飯店開幕了。
地點是在信義區的阪急百貨樓上,
是優點也是缺點,
優的是下樓就可以逛街,
討厭的是停車的規劃不好,
住房的跟逛街的混在一起,
有時得走上一段才行,
萬一遇到還提個大包小包的,
就大粒汗、小粒汗了。

〈↑ 挑高的一樓大廳並無太多的裝飾,四周的牆壁釘以木片,天花板上的千百隻懸空的針,看似雜亂卻又像有一個圖案。〉

W飯店
飯店的Lobby位於10樓,
比起艾美這裡的裝潢更加前衛,
用色也更大膽。

接待的櫃台並不大但同樣的充滿設計感,
承接一樓的充滿溫暖的木頭風,
在透明的玻璃下是由粗細不一的枝幹聚集而成。
櫃檯前有塊圓形的紅色菊花圖案的地毯,
很搶眼卻又很融入整個設計,
個人覺得還不賴。

可能是新飯店的關係,
當天Check-in的時候很多人。
同時間在櫃台前也來了些拍平面媒體的人員,
讓原本就不大的空間頓時壅擠了起來。
在櫃台旁有個非常時尚的酒吧,
想必這就是WET Bar了吧!
視線穿過酒吧便看到了露天的游泳池,
名字也很絕的就乾脆叫WET,
除了一旁的躺椅,
在外圍還有戶外的沙發區,
要在這游泳,
還真要給它非常有勇氣ㄋ!

在10樓還有W品牌餐廳 – The Kitch Table。〈下次再介紹好了!〉

通往客房的電梯天花很炫,
教人忍不住。。。WOW,
而這正是W之所以取名W的原因。

一出電梯,
大紅色的電梯間一樣叫人不得不佩服設計者用色之大膽。

飯店說已經幫我Upgrade了,
只是幾乎客滿的情況下,
並無法給我套房,〈啥!金飾拎老師卡好!〉
405間房間ㄋ?!
滿租不就馬上進帳五百萬以上,
金系騙肖A!

〈↑ 沒話說,W的床墊應該是我睡過最好睡的了,偷瞄了一下是席X思的。〉

說真的,還真有點不習慣這麼小的房間,
電視櫃、書桌及飲料櫃連成一線,
如果有人坐在電腦椅上,
另一個人就很難過得去了。

iPod/iPhone的普及,
在比較強調設計感的飯店都可以看到專屬的擴音設備了。

〈↑ 浴室磁磚的顏色挑選也是極盡挑戰一般人的尺度,但是我很喜歡這種綠色。〉

浴室與床舖之間的牆,
是類似百葉窗的活動門,
好讓泡澡時還可以看電視。

沐浴盥洗用品是bliss牌子的,
沒聽過,
可是W是住過的飯店唯一有含洗臉的,
也算是不錯。

可以看得出浴室時在不大,
洗臉檯也只有一個,
放大鏡的位置也不很方便。

台北W飯店是『L』型的,
這房間大面窗是面北的,
儘管是在28樓,
可是還是在白天還是聽的到市民大道或大馬路的吵雜。

也因為如此,
我請他們幫我換到比較安靜的房間,
也就是下面的這間,
是朝南的,
隱約可以看到101的邊,
不過安靜了許多。

這兒也是用TOTO的馬桶,
不過台北艾美飯店的馬桶還是比較合我意,
“Backup Plan”!
哈~我喜歡!
浴室是採沒有門設計的,
而且只隔了面橘色的玻璃,
浴缸也是傳統式崁入式的,
實用些蛋較沒啥時尚感。

左上的那張是飯店送的“點心”,
若不是服務生提及,
我還真會把它當難看的藝術品ㄋ!

〈↑ 可以看出整個房間是更小了,書桌椅一拉出,人就過不去了,窗外可以瞄到台北101。〉

〈↑ 洗臉台設計感十足,但卻不怎麼好用!一晚一萬多的房間,這配備是有點寒酸。〉

【地裡資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ree Jumper的足跡

8 Comments:

♡♥ 小咪 ♥♡ 2011年3月29日 中午12:14  

相片一張一張看下來
那些五顏六色
閃爍到眼睛都花花嚕!~XD

阿葉 2011年3月29日 下午2:20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rene 2011年3月29日 晚上10:39  

實用些"蛋"較沒啥時尚感。
這......
我......
算了......@_@

Unknown 2011年4月2日 凌晨12:00  

小咪:
沒錯!
W有點太眩了!

Erene:
這。。。
我。。。
怎麼才找到一個ㄋ?
加油!
你可以全部找到的。

Doohan 2011年4月7日 下午6:34  

一晚一萬多的房間卻是這種大小,還真的蠻糟糕的.
雖然設備一流,但裝在這麼小的房間實在給他"失氣".
還有那個點心到底是什麼啊?真的看不出來耶.

Unknown 2011年4月13日 下午5:42  

Doohan:
瞇兔!
好加在!
我是用送的住宿卷,
不然一定幹死!

那點心嗎!?
不提也罷!

Unknown 2011年4月23日 凌晨4:51  

這裡的感覺太棒了

有機會真想過來住一晚

可是我好像沒理由ㄟ

一個人.又住台北~~~~~

想想看看就好

綺綺

Unknown 2011年4月25日 上午10:21  

綺綺:

享受一下應該不用什麼理由。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