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 叢林飛行 Jungle Flight in Chiang Mai

>> 2010年4月28日

從清邁回來後,
有人問我去那兒可以玩啥?
這‧‧
看過Oasis那一集的應該都會說:你不就去做SPA而已嘛?!
今天,我一定要來矯正一下。

Jungle Flight是近兩年來清邁新興的熱門活動,
事實上這是第二家所取的名字,
Flight of Gibbon是第一家,
不過,我猜應該大同小異才是。

Jungle Flight有分A跟B兩種Course,
都在同一個地點,
不同的只是 Course B是把34個平台全部玩上一回,
Aㄋ,就是只玩二十幾個吧!
說真的,應該沒人會算吧!
我們,當然是玩全部啦!
透過清邁地頭蛇拿了一個人2000 Baht的價格,
含接送、午餐。

說起來有點慚愧,
我們忘記了pick-up的時間,
所以讓司機在Lobby等了半個多小時,
金是粉拍謝啦!
趕緊從飯店包了一個炒麵來賠不是,
不過他倒是從頭到尾笑到底,
沒看到他有閃過一絲不爽。

在清邁,我們已經習慣出門就「雙條」來,「雙條」去的,
〈 「雙條」是當地的小型公車,不只音唸起像,剛好坐位也有兩條啦!〉
說真的這「雙條」還真是方便,
反正在大部份的旅遊地點都是20 Baht一個人,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沒冷氣,
所以當來接我們的是台SUV時,而且新的不得了,
我們目屎差點就奪框而出了,
唉~只能說「由儉入奢易」啊!

由飯店出發還得折騰個個把鐘頭才會到,
看起來是個山地的小村莊,
我猜整村應該都是靠辦這活動維生才是。
我們來晚了,
迅速著裝完畢後,
就被趕著去加入前面剛走的一團。
除了那頂“屎丢筆”〈Stupid啦!〉的浴帽外,
很注重外貌的最好自備啦!
不過,除非你連安全帽也自備,
不然那矬樣還是免不了滴。
記得也別穿“司力霸”,
因為沒人想要爬下幾十公尺深去幫你找鞋然後再爬回來,
所以他們會給你穿一種醜到暴又不透氣的塑膠鞋,
我領教過了,
下次打死我我也不要穿!
另外,盡量穿長袖、長褲,
荒郊野外的難免有些蚊蟲的,挺煩人的。
二來也可以避免身上的裝備磨到吹彈可破的肌膚啦!
寫到這我突然想到泰國的長褲跟薄衫是個粉棒的選擇,
到市場去買一下,應該不用250 Baht吧!

好吧!東扯西扯的,
該是出發的時候了。
〈咦~這俗辣是誰?是我老大啦!一開始就在那兒裝得很害怕的樣子,搞得教練神經兮兮的,哈!後來被識破後就被修理了一下。〉
看到沒,
我老大的演技可角逐

奧斯卡金像獎了吧!
一旁的教練可是緊張得很啊!
一路上幾乎都陪著她滑,就怕有個萬一。
唉~俗話說:出來七逃ㄟ,總有一天要還ㄟ啦!
〈↑ 日頭赤炎炎,但是袂說蓋熱啦!〉
〈↑ 放雙手對傘兵而言應該只是基本動作而已!拍謝!燒臭屁一下!〉
教練已經識破她在耍寶了,
修理技巧一:用身體重量上下晃動繩子,
讓你上下搖晃加劇,
還可加快速度,
快到對面時,
若ABS〈就是掛在腰上那根瘦小的竹竿啦!〉煞不住,
那就會狠狠地撞上接人的教練。
〈↑ 選Course B就是為了300公尺最長的這段啦!溜過了,其他的就不怎麼刺激了。〉
樓上右邊的那位帥哥,
很像基奴李維喔!
不過他本人說是強尼戴普啦!
反正,都很“菸”啦!
同團的六歲小男生,
一開始一直哭,
後來玩開了,
還會慫恿教練溜快一點!
說真的,
這真的是蠻安全的一個活動,
不用太擔心。
〈↑ 中途也穿插一些自由垂降,挺過癮的!〉
修理技巧二:
在長繩索的時候,
女生通常體重較輕而無法輕鬆滑到對岸,
這時壞心的教練,
就會讓你滑過去,
又溜回去卡在中央,
讓你鬼哭神號一陣子啦!

不過,這招算是七傷拳啦!
害到你馬害到自己啦!
因為他必須去把你拉回來啦!
而且還得冒著被隊友背叛的風險,
哈!瞧我老大還挺樂的勒!
〈↑ 好吧!老大,別怪我都把你拍醜了,送你一張“如花”的照片啦!〉
因為過幾天就是泰國的新年啦!
也就是潑水節,
中途休息時這兩個人乾脆就提前慶祝起來!
〈↑ 我老大唯一放開雙手的英勇的照片,嘟好是背面。這不能怪我,是妳自己繩子扭到!〉
天啊!這兩個人還在玩!
快一點!
別亂了,要吃飯了啦!

今天過得真充實,
九點多出門,
傍晚五點多才回到飯店。

那回來後ㄋ?
當然。。。還是去做個“俗霸”啦!嘻~
P.S.
不知道是玩得太累還是怎樣?他們提供的午餐很好吃!

8 Comments:

善生 2010年4月28日 上午11:27  

上次去沒玩到這個呢。真可惜。:-)

♡♥ 小咪 ♥♡ 2010年4月28日 中午12:17  

在泰國這麼久
小咪還沒坐過雙條哩!~

Unknown 2010年4月28日 晚上10:45  

善生:
哈~嘟好再去一次啦!

小咪:
啥!
這是在地人的好伴手ㄋ!

vvw 2010年4月29日 凌晨12:51  

怎麼有種看到工頭的感覺
人要衣裝阿
哈哈哈

匿名 2010年4月30日 晚上11:46  

啟明 :
看起來真的很好玩!!
不過也該收心上班去了!!

Unknown 2010年5月1日 凌晨1:13  

vvw:
別再說了,看了,
我也很難過滴。

小明:
是,遵命。
不過,清邁是個好地方,
盯緊便宜機票,
我們三個改天殺過去!

匿名 2011年1月20日 凌晨1:25  

請問一下這需要跟團嗎?還是自助就ok了~因為我有看到團費快3萬塊的~只是多了這個行程><其實這活動也才不過兩千多塊不是嗎??

Unknown 2011年1月20日 上午10:23  

Hi,
這當然不需要跟團啦!
旅行社當然得賺一些。
不過,
這要約一整天的時間,
如果有一天的自由活動,
可以自己在當地報名,
費用會便宜很多。
喔~對了,
這行程越來越受歡迎,
怕得是你有時間,
可是它已經不接了。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