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城市天際線 Boston City Skyscrapers

>> 2011年6月14日


一場大混亂但看了上頭的照片,
瞬間覺得。。。一切似乎是注定好的。

今天預定 10:30 從 Orlando 飛回 Boston,
一早便離開飯店前往奧蘭多 Orlando 機場,
在通關過後,
跟著同行的同事坐在候機室裡閒扯,
只是。。。奇怪。。。怎麼快登機了卻還不見飛機ㄋ?
果然飛機被取消了!
在美國這似乎是很平常,
只見大家開始找就近的 Help Desk 開始從新安排班機,
在一陣忙碌後,
我們被拆散了,
我得先飛到亞特蘭大 Atlanta,
在轉機到波士頓 Boston,
這使得原本在下午一點半就可以抵達,
延遲到晚上八點半才能抵達,
這還得祈禱從亞特蘭大起飛的飛機不會在取消或延後。
最讓人受不了的是:航空公司一點也不覺得罪惡。

同行的日本同事大概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問我說:為什麼班機取消好像是我們的錯一樣。
說真的,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Anyway,懷著滿懷祈禱的心,
接下來的飛行很順利,
也會合了拆散的同事,
在機場取了原本預約好的租車,
順著 GPS 的指示,
我門抵達位於市中心的 Hyatt Regency,
這時已是晚上快十點半了。
心想終於可以好好吃個飯、起個澡了,
不過,事情還沒完,
櫃檯告訴我們:我們的房間沒了,但已經幫我們安排到另一間 Hyatt Regency Harborside,而且不用錢。
靠!
我們雖然不滿意但似乎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喔~她們還安排免費的來回接送,
因為我們另一個同事已經在這兒Check-in了。

終於來到 Hyatt Regency Harborside,
在辦好check-in後發現,
飯店正好可以觀賞到波士頓的城市天際線,
進了房間,拿了小腳架,
我快速地跑到飯店外頭,
在堤岸邊架好相機,
拍了第一張的波士頓城市天際線。
好高興!
這一刻好像所有的不順利都過去了。

隔天早上我又去補拍了一張白天的景緻,
萬里無雲的藍天,
幾艘船劃破平靜的河面。

5 Comments:

♡♥ 小咪 ♥♡ 2011年6月14日 上午10:38  

夜晚五光十色真是漂亮啊
波士頓也是個不夜城呢!!~

一加一的Max 2011年6月14日 下午1:09  

帥!
這樣的歪打正著才真叫驚喜!
托福!托福!因此才能讓我看到美景!

Celeste 2011年6月15日 上午11:30  

第一張照片
真的美極了

匿名 2011年6月19日 凌晨12:54  

HELLO i m zack
我瀏覽到你的部落格
你的照片好棒
你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有facebook嗎?

Unknown 2011年6月19日 晚上9:56  

小咪:
是啊!
都半夜一點了說!

一加一的Max:
也。。對。。
只是。。這驚喜。。挺累人的ㄋ!

Celeste:
嗯~
我也很喜歡,
讓人有跳脫塵世的感覺!

Zack:
謝謝!
獻醜、獻醜!
紀錄自己愛玩的經驗而已。
吃人頭路ㄟ。

你應該已經找到我的facebook了!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