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 巴薩巴餐廳 Budsaba Restaurant, Koh Samui

>> 2012年12月30日


這次來蘇美島最痛苦的莫過於找東西吃了,
倒也不是沒啥好吃的,
而是沒交通工具去哪都不方便。

這間餐廳是溫士凱大大的旅遊書上所介紹的,
看他形容荷葉炒飯是如何特別、如何好吃,
也是,來泰國也幾次但就是沒嚐過這什麼荷葉炒飯的,
就來企初一出吧!

搭了計程車,
還是得抱怨一下,
這裡計程車真的很貴而且不跳錶的,
一切都是用喊的,
問了問飯店櫃台人員大約要多少錢,
我不禁懷疑他們是不是都串供好了。

司機看了一下書上餐廳的名字
載我們來到一間飯店門口,Muang Kulaypan Hotel,
怎麼看也不像是餐廳,
我說:等我一下我去問一下,
他說:沒問題的,我來過非常多次了。
〈靠杯!如果搞錯,你跑了,我還得再叫一次計程車,我又不是“爬帶”〉
出門在外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問了一下飯店櫃台,
原來餐廳在飯店裡。
〈問將,拍謝啦!〉
往海邊走,
終於看到餐廳的招牌了,

除了室內的位置外,
餐廳還有戶外的座位,
向上圖如小學生般的座位,
或是小型的發呆亭,
發呆亭的好處自然是比較懶散,
吃完也可以打個盹,
不過吃的時候就姿勢比較不舒服啦!

〈↑ Som Tum,就是青木瓜沙拉,是泰國相當普遍的美食,小到路邊攤,大到餐廳都有。〉
這兒的青木瓜沙拉用料自然比起路邊攤好,
多了雞肉,
在味道上多了點甜味,
事實上,在路邊攤常有白糖放在桌上供人客自行調味。

〈↑ Pad Thai,炒粿條,說真的不是我的蔡,只是少點,特別點來是一下,但這兒的炒粿條真的不錯吃。推啦!〉

〈↑ 幾乎每餐必點的冬陰公,來蘇美島吃了好多次了,但覺得都太鹹了!而且小,不過癮!〉

〈↑ 這就是溫大極力力推的荷葉炒飯,Kao Hor Bai Bua,但。。。個人覺得。。有點失望,有點乾,又沒荷葉香。〉

我想這家餐廳還是值得推薦的,
因為除了吃飯,
還有美美的沙灘,
涼風徐徐,
很容易睡著的。
來吃晚餐!?
我覺得。。不優,
因為一來沒夕陽可看,
二來蚊子應該不少,
算了吧!

【地理資訊】:

View Free Jumper的足跡 in a larger ma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