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陣來去恆春 Let’s Go to Hengchuen

>> 2009年12月2日

〈↑ 看!一群“肖ㄟ”!〉

我們每年總得來次聚會,
今年因為金融海嘯的緣故一直被擱著,
幸虧年底情況好轉,
我們當然要來補一下囉!
只是‧‧有幾位兄弟已經不在公司了。〈哈!我也不在了!〉

原先的計畫是去「溪頭」,
無奈喜歡的飯店無法在星期六挪出那麼多間房來,
只好執行緊急計畫 ─ 去「墾丁、恆春」,
加上我們有民宿“阿舍”的強力支援〈保證有房啦!〉
沒計畫、沒安排就出發啦!
唯一的計畫是‧‧咚咚十個月review啦!
經常吐來吐去的大伙倒是對這review有難得的共識,
還有著難掩的詭譎眼神,
或者應該說是夾帶著‧‧變態的興奮。 〈應該都是衝著咚咚的頭去的吧!

四部車不同時間自不同地點出發,
原先計畫在「屏東牛」集合吃中餐,
只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有孕在身的Kate出發後有點微恙,
查克蘇帶了她去看醫生,直到傍晚才到小查家。
〈↑ 十個月的咚咚變瘦了,媽媽Katie說是拉長了,唯一沒縮水的是那個頭啦!〉
〈↑ 咚咚有了新的史奴比帽子呦!〉

恆春,因為電影「海角七號」變得粉熱鬧,
照片裡的「西門」就是電影裡日本歌手坐小巴穿過的城門,
電影裡的場景我想對土生土長的小查而言再熟悉不過了,
在小查的導覽之下,
我們這群“庄腳俗”當然要來“海角”一下啦!
在逛完恆春老鎮後,
事實上我們也只有去「西門」晃晃而已,
You know,孕婦不能走太多,
這是賽門哥的藉口,
反正賽門的狗屁倒灶理論就像阿婆的纏腳布一樣總是又臭又長,
即將當爸爸的他,據說k過的育兒寶典已經有一個人那麼高了,
而且自從他得知雪倫懷的是女兒後,
哇靠!不得了啦!
對雪倫更是倍加喝護,
喔!小名也取好了叫「襄襄」,
三不五時就問一下襄襄現在如何啦,
還一直狂買小孩的用品,聽雪倫暴料說還要是粉紅色的ㄡ,
我們猜想‧‧賽門哥是不是‧‧從小就恨不得自己是個女的ㄋ?!
‧‧‧‧‧
還是別多想了,亂噁的!

一陣噁心後,
小查帶我們來到「風吹砂」附近,
一下車就深深體會這落山風的恐怖,
我們過了馬路來到遠離海岸的另一邊,
走進一條小路,
沒多久就看到我左手邊一望無際的大草園,
可惜有欄杆圍著無法進到草原上,
遠處還有出來吃草的牛群,
現在的草原少了些青翠,
我想在春夏季節前來應該更棒才是!
〈↑ 阿桄與小查,你們就別再撐了!〉

〈↑ 這條路上牛糞特別多,賽門看了似乎非常的興奮。他真是個‧‧很難理解的人。〉
〈↑ 天空露出難得的藍色,我請他們發輝創意,擺些pose,就成了這樣了!看得出來,大家平時壓力都很大!〉

又到了晚餐的時間了,
疑~不是才剛吃嗎?
是啊!
那~Doohan去「輝哥」買生魚片,再炒些東西,
啊~小查去買恆春買「伙計」鴨肉及鹵味,
很隨便的結果就是‧‧一整桌的好料的啦!
還有小查老媽招牌拿手羊肉爐、及炒“雨來菇”,
哈!沒聽過吧!
據說是滿州的特產,
在下雨過後才會長因而得名,
小查說有些餐廳取名「情人的眼淚」,
這就不曉得從何而來了,
不過,非常下飯好吃。
墾丁大街上的石板山豬肉的啦!「伙計鴨肉冬粉」的鹵味非常好吃!羊肉爐〈↑ 開動前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囉!小查跟他媽媽真的太像了。〉

小查家的民宿叫『春上春墅』,
位於恆春陣上,離西門、北門非常的近,
整棟包下來共可以住上12個人,
還有大客廳、餐廳及廚房可以使用,
我發現很適合像我們這樣一群人來。

晚餐後,
大伙就在客廳裡“review”咚咚,
咚咚很不怕生,
任何人要抱都ok,
真是非常親民啊!

而我們一群男人ㄋ,
原先打算玩牌的,
可是幾瓶啤酒入肚後,
嘴巴就停不下來了,
就這樣一直聊到一點,
大家才上樓睡覺去。
〈↑ 查克蘇與咚咚〉
〈↑ 賽門與雪倫,喔!還有襄襄!這不寫的話會被賽門哥打。〉
〈↑ 咚媽Katie與咚咚〉
〈↑ 小花與查克蘇,這是小花吧?〉
〈↑ 小孩碰到小狗,就像原子彈碰到廣島一樣‧‧危險。〉
〈↑ Kate、查克蘇、阿肥與小花全家福,喔!還有兩隻沒來,不曉得他們如果看到部落格會怎樣ㄋ?〉
〈↑ 我猜明年他們家的關係應該會很複雜吧!又多一個小孩。〉
〈↑ Doohan、咚咚與Katie全家福,十個月的咚咚笑起來有‧‧政客的味道喔!〉
〈↑ 爸爸跟叔叔串通戲弄咚咚〉
〈↑ 別問我,誰是小花?誰是阿肥?〉
〈↑ 賽門與咚咚,咚咚挺喜歡賽門的。原因待查。〉
〈↑ 咚咚只要聽到賽門叫他,就會露出‧‧政客“天真”的笑容。〉

隔天我們繼續我們的“到此一遊”,
從起先的墾丁國家公園開始,
到後來乾脆到入口處不遠的地方跟地標「大尖山」合照一下,
真是‧‧太散慢了!
〈↑ 大尖山與一群好伙伴〉

〈↑ 台灣最南端的地標〉
中午,小查帶我們來到恆春有名的「十碗麵」,
聽說一開始真的只有煮十碗的份,
賣完了就沒啦,
加了辣椒的牛肉湯喝起來有‧‧蔥燒牛肉麵的味道,
喔,它的鹵味很好吃。

18 Comments:

匿名 2009年12月2日 下午2:55  

胖! 胖! 胖!
為什麼照裡的我看起來都可以當ZEKE的老木了~>”<~ (淚奔~)
按!! 等等回頭來把ZEKE的臉也把打腫好了~
Carol還說, JIM的拍照技術不錯呀
那………..千錯萬錯都是麻豆的錯了…………~~>”<~~
不上相呀~ 不上相呀~……胖子也是有自尊的呀 (打擊太大開始胡言亂語中)
連阿肥與小花都比我上相千百倍呀
(這種慘痛遭遇在拍婚紗照時就有過一次了~>”<~)

請版大把我家阿肥與小花的玉照, 還有那一張父女喇舌的照片寄給我吧~
PS.請寄至即將被打腫臉的ZEKE雅虎信箱裡~ 魯力

Katie 2009年12月2日 晚上8:10  

樓上那位媽媽~孕婦都是醬的阿~~-.-""
所以我懷孕時幾乎不照相~~
不過那是幸福的胖啦!
不然這樣好了,我請我老公幫你打腫zeke好了~~嗯!就這麼辦!^^

Unknown 2009年12月2日 晚上11:01  

Kate“老木“:
別傷心!
一切都是鏡頭的錯,
我早就覺得有問題了,
待我存夠錢,
就可以跳到Leica的陣營去了,
到時候,
妳應該。。。。也恢復了。。。吧!

P.S. 大家應該都可以接受“腫臉“的Zeke吧!

Katie:
這真是個雙贏的提議!
就醬子辦!
喔!完事後,
請Doohan拍個照吧!

匿名 2009年12月3日 上午9:15  

這條路上牛糞特別多,賽門看了似乎非常的興奮。他真是個‧‧很難理解的人。~~Well, 不知道Simon有這樣子ㄉ嗜好~看不出來耶..不過照片真ㄉ給他.....太開心ㄌ....你不錯ㄋㄟ~~你攤很多~~過ㄉ超充實ㄉ~~GOOD~~我也才從新加坡回來說,好想給他一直放假下去喔!!@O@ _SWAY

Unknown 2009年12月3日 下午6:10  

啥!
妳跑去新加坡!?
粉超過喔!
可是‧‧
幹得好!

Zeke 2009年12月4日 上午11:52  

真是的~
長的帥又不是我的錯,
怎麼一堆人要把我打腫呢??
一定要這麼忌妒嗎??哈哈哈
吉姆哥拍照功力跟寫部落格能力又往上提升囉~~
尤其那句:這條路上牛糞特別多,賽門看了似乎非常的興奮。他真是個‧‧很難理解的人
夠經典.
我猜他應該是自我感覺良好.

Doohan 2009年12月4日 下午1:32  

吉姆哥寫部落格的功力真是與日俱增啊.
圖文並茂的描述了這次的行程,就讓人回味無窮,彷彿再度回到了出遊的時候.
特別是Simon哥的那張" 這條路上牛糞特別多,賽門看了似乎非常的興奮。他真是個‧‧很難理解的人。〉"
哈哈哈,還真是特別啊.
尤其是那頓晚餐,真的是好豐盛啊.想要吃的都上桌了.
吃不完最後還在宵夜繼續把他喀光.
想想咱們幾個大男人的話還真不少耶,
竟然可以這樣吱吱喳喳的聊了麼久.

小賽賽 2009年12月4日 下午1:50  

版大,包頭巾戴上眼鏡的你,挺像海賊王裏的"索隆".自己趕快把終生大事搞定吧,也四十好幾囉!女主角都快望穿秋水了.
察克輸/Kate,不要再表演跟ㄚ肥"喇妓"了,有潔僻的我,快受不了啦!"乖乖"會不會這一招阿?
阿桄小察,雪倫跟我已把紅包準備好了,timeline就是明年四月之前,否則,每超過一個月便除2,因為我掌上明珠"襄襄"快要出世了,要讓她吃好穿好用好的
Doohan/Katie,咚咚挺有我緣的,他以後一定是帥哥級的人物.同意可以跟"襄襄"交往看看.
襄襄的媽,辛苦妳了.永遠愛妳

我的人生有你們一群,精彩又充實.


藍巴旺

Unknown 2009年12月5日 凌晨12:06  

Zeke:
長得帥不是問題,
只是‧‧‧長得“顧人怨”就是粉大條的代誌啦!
喔!
你該不會也自我感覺良好吧!
那‧‧就更大條了!〈哈‧哈‧哈‧〉

Doohan:
從你們的留言我發現一個長久被隱藏的現象
‧‧‧‧那就是‧‧‧
“牛糞”對你們都有莫名的吸引力!
幸虧我們當晚的話題並沒有一直圍繞在“牛糞上。

小賽賽:
還是藍巴旺?
你真是個很難理解的人ㄋ!
不過,
有你這爛咖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好像也擺脫不了耶!〉

Charvis 2009年12月6日 晚上11:58  

大家玩的還開心嗎? 不好意思行程不是很充實,其實是希望大家多多到恆春找我玩, 哈哈
我們可以慢慢發掘恆春的美囉 反正住不用錢啦!有空多來走走囉!
當然每年都要相揪來七桃啦!

callbusy 2009年12月7日 凌晨2:32  

這感覺好愜意啊!:D

Unknown 2009年12月7日 下午1:35  

Charvis:
別擔心!
大家玩得很盡興。
如果你不介意。。。。
那我們就。。。
每年都去摟。。
Yah!

Callbusy:
嘻。。
是啊!一狗票人玩起來挺棒的!

Doohan 2009年12月9日 上午10:10  

Simon:
你寫的好肉麻喔,看的我雞皮疙瘩掉滿地,沒想到你竟然是個這麼羅曼蒂克的人.害的Katie拿你的文章來質疑我.要肉麻關起門來吧,別害了我這忠厚木訥的男人啊.
Jim:
不是我們對牛糞有興趣,而是你用Simon的照片搭配上註解,實在是太好笑太貼切了啦.
Charvis:
那以後去墾丁就直接住你們家啦.真的是個適合全家或是好友聚會的地方啊.
Zeke:
長的帥不是你的錯,但長的僱人怨,讓每個人都想把你打腫,這就要改進啦.
去準備些涼的吧.

Unknown 2009年12月9日 晚上9:56  

喔~
我也是回家看照片後才突然想到,
賽門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Zeke 2009年12月10日 下午3:03  

Simon:
有你的!對學姊的告白真是令小弟噁心的感覺有如滔滔江水,延綿不絕呀.
Doohan:
我可以原諒你對我的忌妒,但是我不能接受你在網路發言還可以撒這麼大的謊,該死~~
Katie:
要記住,貌似忠良的男人更可怕呀~~
Charvis:
下次去要搞點新鮮的玩意呀~~這次去是暖身,下次我們就玩的更瘋狂點吧!
還有,賽門的提議不錯,明年過了四月以後,紅包錢開始自動除2了.加油吧!!
Jim:
看在你幫我家小狗拍了這麼多美美的照片,這次不跟你計較~~
下次也一起把傑森基找出來吧~~

Unknown 2009年12月10日 晚上11:54  

Zeke:
說著說著你就吐了這麼多留言,
好吧!版大就由你來做好了。

嗯~傑森基已經曠課很久了!
要盯緊一點現在起!

Katie 2009年12月14日 晚上7:44  

doohan:
我沒有質疑你好嗎?我只是跟你說,要跟賽門看齊ㄇㄟ~~
人活著就要表達出自己的真感情才是性情中人!有甚麼好害羞的~

zeke:
咦?我前幾天才剛跟doohan說,zeke看起來很忠厚老實哩~~哈哈哈~~~

Unknown 2009年12月14日 晚上10:34  

Katie,
說得好!
不過由此可看出Doohan還是個害羞的老實人啊!
〈咦~手指頭竟不自主地交叉了起來,唉~又要去看醫生了〉
Zeke也是喔!
〈哇靠!手指打結了‧‧〉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