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 藍山咖啡 Jamica Blue Mountain Coffees

>> 2010年8月8日


《接上上集》
〈挖哩勒!這還可以當連續劇喔!〉

ㄟ。。怎麼下起雨來了ㄋ?
那。。只好再來一杯吧!
店長說:現在寄豆一磅,可以免補差價來杯牙買加藍山 Jamica Blue Mountain Coffee。
不囉唆!就來杯藍山吧!

之前來買豆子送客戶時,
就被它號稱『咖啡之王』的封號,
灌得耳朵嗡嗡作響、頭皮發麻了。

果然,歐買尬!
聞了下剛磨好的藍山,
香味直衝腦門,
好傢伙!

不過,一入口並沒那麼地強烈,
反倒是比較優雅細緻的香氣,
而喉韻比方才的『哈拉爾』更強,
喉嚨好像。。有層薄薄的膠質一般,
很順口滑潤,
感覺像是咖啡一直停留在喉嚨裡。

它的變化是更緩慢,
一直要到冷了,
酸味才會出來,
可是,
我還判別不出它的酸跟哈拉爾的酸有什麼不一樣。

喝完後,
細聞一下杯裡殘液,
竟然驚人的發現濃郁的焦糖味,
當我用星X克的焦糖瑪奇朵來形容時,
挨了店長一記白眼。 XD

看著架上呈列著四、五十種的咖啡,
這。。又是一條無止盡的漫漫長路了,
不過,
生命終〈靠!怎麼老是跑出這個ㄋ?!〉
生命中可以這樣邊學習邊享受,
倒也挺不錯的。

5 Comments:

♡♥ 小咪 ♥♡ 2010年8月9日 上午8:53  

一早起來
還在昏昏沉沉
小咪也想來一杯
Jim真厲害
連咖啡都能拍得
這麼有質感!~~

Pinggis 2010年8月10日 凌晨12:56  

Jumper 的影像與文字都令人著迷.

vvw 2010年8月14日 凌晨12:18  

又嘗試了新豆子,越來越有感覺了喔!
本來以為是哈拉爾,可是又覺得不大對,這是一題創新的大家來找碴嗎?

這次咖啡杯是放在右手邊,而且它是黃色的。
板主大大,答對有獎品嗎?

Unknown 2010年8月14日 下午3:14  

小咪:
來囉!
送杯香噴噴的咖啡給妳,
帶給妳美好的一天。

Pinggis:
如果你是我當初的國文老師,
那我聯考絕對會超過低標。
哈。。。

vvw:
好冷喔!
沒答對!
XD

Chilly528 2010年8月17日 晚上10:28  

吉姆叔叔,你真的開始搞咖啡了 after all these years.
這個weekend來我家吧。圓圓的媽媽說要你試菜(p/s 不要問我,來了就知道)
我前天剛有有錄一集介紹咖啡的(BS高畫質),你順便看看。
不過代價不小,我今天看完連喀了兩杯,今晚要當賊囉。

p/s 第一張超有fu的。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