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攝上山閱讀 Unlimited Sky Night Shot

>> 2009年10月27日


從「八卦茶園」回程的途中,
順路停了一下「上山閱讀」,進行夜攝,
相對於白天,遊客少了許多,但是還是有一兩桌遊客,
點壺茶,三五好友,在這兒欣賞夜景,
好不愜意!

而遠方的天空還殘留著夕陽的嫣紅,甚是美麗!


該死的老王搞得我們下午才從台南出發,
到山上已經是下午快四點了,
我們點了招牌的地瓜球與豬血糕。
這是我第三次來「上山閱讀」了,不同於前兩次,
視野相當良好,幾乎可以看到海了, 
今天的夜景應該粉棒才是。

↑ 老王: 阿圓說Yeah!
阿圓:阿爸,你別這麼幼稚好不好!
老王: #$%$%*^( 〈銬!吉姆你別亂教好不好!〉
〈吼~那是“腫”到你好不好!〉 

↑ 老王:〈小聲〉阿圓,可不可以給個面子啊?
阿圓: ‧‧‧‧‧好吧!不過,我晚餐不吃了,了不了。
老王:好啦!不過妳也心甘情願一點嘛!

↑ 阿圓:Yeah!Yeah!〈不用吃飯囉!〉


阿圓除了更“背骨”外,
新學會比Yeah的手勢,〈不過,還不是很輪轉啦!〉
以前只會比“一”而已,
倒是可能小時候她爸幫她拍太多了,
現在她變得不是很喜歡面對鏡頭,
現在要拍一張清楚的照片,
她老爸老媽可能要吞劍、噴火、躺釘床啦!
才能吸引她的注意。

〈↑ 她媽已經快拿她沒皮條了!〉

我帶老王去看了一下「天空的院子」,
一間令我覺得很有fu的民宿,
遺憾的是我還沒來住過,
而他也不開放給人參觀。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ree Jumper的足跡

4 Comments:

Doohan 2009年11月12日 下午1:27  

好可愛的阿圓跟老王啊.
真的是父女情深啊.
旁邊的口白是吉姆哥你自己加的吧.

Unknown 2009年11月12日 下午6:27  

Doohan,
哈!我只是把他們的心裡話說出來而已!

宇瞳 2010年2月5日 凌晨2:16  

南投有一家景觀餐廳,遍植尤加利森林,
還可眺望水庫 view很棒呢~
適合家庭朋友聚餐,推薦您去走一走.
二高名間交流道下右轉約5分鐘車程
│森18尤加利景觀餐廳│www.forest18.com

Unknown 2010年2月5日 下午4:01  

好啊!
有空去瞧瞧!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