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 2009年10月5日


2007年,武陵農場,
約了老王與張董,三家人,兩部車,
〈有位大嬸嗆聲說:我如果放她照片,就要到我家潑X。
為了敦親睦鄰,我只好做個『鼠辣』了!〉

相約在雪隧前的石碇休息站,
「喂!到哪兒啦?」
「快到石錠的7-11了,啊!你勒?」


「喔!那我應該在你後面不遠。」
「幹!你為什麼那麼慢ㄋ?」
「$#%^#$%」 〈垃圾語〉
當然,我們都剛出門,而且我們都心知肚明,
這種白癡對話絕對不會有正確答案的,可是我們總是樂此不疲!

在宜蘭三星吃完『卜肉』後,就沿台七線往「武陵農場」去了,
整路上走走停停,因為大家都被這沿途的景色所吸引。
約下午兩點我們便從台北抵達「武陵農場」了。〈↑ 滿五個月的阿圓笑起來跟她爸沒兩樣,不過這就粉慘了,希望女大十八變啊!〉

〈↑ 糟糕!走光了!金駭~這麼老還要賣肉搏版面。可憐啊!〉

這次我們住的是「富野渡假村」,
房間嘛!實在跟不上它的房價,
不過,「出外人吃個止饑就好」。
晚上,有免費的觀星活動,先是室內講解,再到戶外實際對照,
我也是在這才知道如何使用星座盤。
萬里無雲,沒有光害下,星星真的暴多的。
〈下次我想把滿天的星星拍下來!〉

〈↑ 有名的「櫻花勾吻鮭」就生長在這清澈的「七家灣溪」。〉

Check-out後,外頭的天空好藍,
爬上渡假村前的巨石,真希望可以融入這一大遍藍天!
你也許不相信,不過這是我在台灣看過最藍的天空了!

〈↑ 威脅我的就是他媽‧疑!聽起來很像髒話ㄛ!〉

「桃山瀑布」在武陵農場的裡頭,
來回8.6公里,快者要三小時,慢者要六小時,
這群老弱婦孺走到1公里時,已不再談笑風生,
只好拍張照片折返,好不遺憾!

〈↑ 感謝張董友情贊助,也順道恭喜張董步入DSLR的紅毯;流血啊!〉

要離開時,我們拐到「武陵農場」入口的另一邊,「國民賓館」,
從前頭看實在不怎麼樣,
不過繞到後頭,卻發現別有洞天,
一個非常大的營地,
一旁是看起來挺不賴的歐式木屋,
若是一群人來這,起個營火,烤個肉,
喇賽喝啤酒,扯蛋觀星星,
嗯~應是人生一大樂事!
〈兄弟們,什麼時候來去一趟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8 Comments:

Zeke 2009年10月5日 上午10:44  

讚!!這景色真的美呆了...
不瞞您說,這麼藍的天空我在我老家就看過了..不過是25年前的事了...
唉,現在的天空感覺顏色都淡淡的了,星星也都不見蛋,
以前信手拈來的景色,如今卻變成是一種奢求....

Unknown 2009年10月5日 上午11:09  

老李:
武陵的天空,很不真實的藍...
當年敝人也在那裡度過難忘的生日

猶記當天,離開國民賓館火紅的楓樹後
中午在梨山用餐,閣下還在小吃店掏電腦回依媚兒
感受到科技人慘烈的敬業(我們傳統產業至少還可以用無法收發依媚兒當當藉口)

離開梨山,為避免落日後仍處於重重山嵐之中
接著是「李馬赫」開啟一段拉力賽
途中有磅礡的雲海與令我頭皮發麻的峭壁
絕險處必有絕景...

直奔花蓮後,一身冷汗的我,牙齦疼痛倒也好轉許多...

很久沒有這樣閒情散散,唉!

Unknown 2009年10月5日 晚上11:24  

Zeke:
不錯喔!
我發現你的留言有進步喔!
想必有偷偷練習過!

張董:
沒想到您大大還記得掏電腦回衣媚兒這鳥事啦,
唉!科技人是幸福還是悲哀ㄋ?這三天三夜也吵不完吧!
對了,老王正在策劃今年要再去武陵農場,
應該是在十一、二月吧!
到時再跟您Check check!

joyhetty 2009年10月5日 晚上11:26  

武陵的天空真的是美得過份,
相信夜晚的星星一定更耀眼。 (這次一定要"盧"我姐帶我去...^^)
阿圓現在就很可愛了, (請見"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我看不用等到十八歲......^^
謝謝版主的介紹!

阿 ㄗ ㄇㄚˋ 2009年10月6日 下午2:41  

約莫都過了有兩年光景
照片中"他媽"孩子的衣服早已穿不下送人了...
沒想到老李和老張還能把當時場景描繪的如此歷歷在目
加上美的好不真實的照片
瞬間 彷彿有置身武陵的時空錯覺
一下子 連台北市的空氣都清新了起來......

只是旅程中段趕路的"哮告慄"也實屬恐怖回憶一段...
好像嚇出了好幾個病號呢!

Unknown 2009年10月7日 上午10:35  

Joyhetty:
一定是要盧的啦!

阿ㄗㄇㄚˋ:
這‧‧是‧‧大‧‧嬸‧‧嗎?
原來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居然不是藍天白雲,
而是小弟“頭文字D”的駕駛神技。
哈!哈!哈!

KSBC 2009年10月7日 晚上8:29  

昨天~我聽我老爺說了

這下子 我們可是很期待你帶我們到處趴趴走
不急啦 等您渡假回來囉

Unknown 2009年10月10日 下午1:04  

KSBC:
那有什麼問題ㄋ?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