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四季飯店 Four Seasons Hotel,Macau

>> 2010年11月30日


這應該是我目前住過最豪華的飯店了!

澳門的四季飯店就在威尼斯人飯店 Venetian Hotel 的隔壁,
高貴優雅的裝潢維持得挺乾淨的,
一點也看不出來比威尼斯人還久。

機場離飯店並不遠,
可是四季飯店並沒有提供Shuttle Bus的服務,
所以我們就搭了威尼斯人酒店的Shuttle bus,
然後穿越威尼斯人酒店來到四季飯店。

如果你是從飯店的大門進來的話,
馬賽克拼花的圓形玄關中間有著非常大的百合花盆,
而且是每天更換呦!
真是大手筆啊!

再往前是個圓形典雅的大廳,
裡頭擺著幾組混搭的古典沙發,
彼此的間隔非但不大,
甚至有點小,
卻也更加溫馨。

上頭諾大的水晶燈讓人彷彿來到宮殿裡一樣,
走在兩旁環繞而下的樓梯上,
好像正有一場舞會正在熱鬧上演著ㄋ。

作為主辦的我們提前抵達,
除了熟悉一下環境外,
還得先去張羅一下今晚的晚宴。
『紫逸軒』,米其林兩顆星的中餐廳,
就在四季飯店裡,
看了下價格實在令人吒舌,
不過,我還是稍稍遲疑了一下,
就殘殘給它用力點下企啦!
想說。。。難得咩!

穿過大廳會來到迴廊,
外頭就是花園了,
在過去就是好幾個深淺不一的游泳池,
我帶了泳褲,
可是天空不做美,
我們來的這幾天總是陰冷、飄著小雨,
一直沒有機會下水,
真是遺憾!


好了!
該回房了。

我的房間是有被升等過的,
多了個客廳、小餐廳,
還有客人用的廁所。
光到這兒已經叫我滿意得不得了了!

〈↑ 這算是會議的Package的一部份,葡式蛋塔,喔!原來蛋塔的英文叫做 “ Egg Tart ”!〉

〈↑ 書桌一般,可是插座設計成小抽屜,得拉出來使用,個人覺得很瞎,因為會拐到。〉
 
飯店的床我應該睡過超過一千張了,
但是,這是我睡過最棒的,
並不會太軟,
躺下時身體感覺像被包了起來,
有種穩定的安全感,
可惜一直到離開時還是忘了問這床是哪兒買的。

〈↑ 兩個洗臉盆已經變成標準配備了,個人覺得居家也可麼做,挺不賴的。〉

〈↑ 邊泡澡邊看電視也是高檔飯店必備的!不過,居家就不用這麼。。。闊綽了。〉

〈↑ 歐舒丹 L’Occitane 馬鞭草的盥洗用品也是挺加分的!〉

從窗戶看出去是目前最夯的新濠天地 City of Dreams,
剛到的那天天氣還算不錯,
不過接下來的幾天就開始陰雨綿綿了。

邊走邊逛就可以去“贏”錢了!
贏了,別忘了分我,
因為有些是我寄放的。

〈↑ 開這種車在小小的澳門可能還沒到極速就得煞車了!〉

4 Comments:

♡♥ 小咪 ♥♡ 2010年11月30日 晚上10:09  

那輛是蠻牛嘛??....
先寄放在你家
改天要回小咪家喔
哈哈.........XDD

Unknown 2010年12月5日 晚上8:24  

小咪:
哈~
沒問題的啦!
要放多久就多久。

Zeke 2010年12月20日 凌晨12:09  

真的很不錯耶~
請問住宿一晚要價是??

Unknown 2010年12月24日 晚上10:35  

Zeke:
上萬塊台幣吧!
除非有人出錢,
不然我跟這種等級的飯店只有兩個字。。。。
無緣。。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