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皇家蘭花喜來登飯店 Royal Orchid Sheraton,Bankok

>> 2010年11月1日


背包客如果不是住考山路 Khao San Road 的話,
大概會選在蘇坤蔚路 Sukhumvit 上,
這樣大概去哪裡逛街都很方便,
我上回也是住在蘇坤蔚路上。
這次我特意選擇在昭披耶河 Chao Phraya River 邊的,
這也是多數國際連鎖飯店的聚集地,
像半島 Peninsula、希爾頓 Millennium Hilton、東方文華 Mandarin Oriental 啦!
免費的就只能挑 喜來登 Sheraton 了。

〈↑ 有泰國風味的大廳。〉

因為我是白金會員,
所以被Upgrade,
只是不是到套房 Suite。
房間乾淨自不在話下,
枕頭也是四種不同的材質,
讓你想睡哪個就睡哪個,
不爽的話還可以更換。

房間有整片的落地窗向著昭披耶河,
在河岸對面的就是希爾頓 Millennium Hilton。
它的房間只安排在走道的一邊,
所以在另一邊可以看到曼谷市區。


出門除了陸路外,
也可以走水路,
當然還有自個兒的碼頭、船隻囉!
哈~
都不用錢,
而且服務到晚上十點半喔。
不過我都晃到更晚,
所以也都沒利用到。

游泳池則位於2樓,
在碼頭的後方,
看了一下,
深的一邊居然快六米,
有小朋友就得小心安全了。

〈↑ 舒適的沙發坐起來挺不錯的!〉

〈↑從河上看喜來登飯店,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感覺很棒!〉

〈↑ 前頭這艘船是東方文華 Mandarin Oriental 的,很古色古香。〉

〈↑ 左前方的那棟就是半島 Pennisula。〉

今天曼谷的天空很立體,
儘管已是十月底了,
可是還是很熱。

SPG 的網站查看了一下價格,
一晚要 3600 THB,
國際連鎖的品質,
加上河邊獨有的度假感,
我想也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 碼頭旁的 Sambal 酒吧,這夜晚似乎多了些。。。輕鬆。適合點杯我最愛的『長島冰茶』!〉

〈↑ 飯店旁的餐廳,當然也有河景的外頭的座位。〉

2 Comments:

♡♥ 小咪 ♥♡ 2010年11月1日 晚上11:51  

哇~~
飯店好高檔喔
小咪來泰國那麼多年
就是沒機會住飯店
好羨慕喔!~

Unknown 2010年11月7日 下午3:47  

小咪:
哈~
除了出差外,
我也不常住飯店。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