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艾美酒店 Le Meridien,Bankok

>> 2010年11月15日


艾美酒店也是屬於 Starwood 集團之一,
在這之前也從沒有入住過 Le Meridien 艾美酒店,〈我覺得另一個翻譯,“美麗殿”,比較好!〉
哈~
因為這不是背包客會入住的。
老實說曼谷的艾美酒店跟我印象中差很多,
它非常的流行、時尚,
設計感十足,
大門少了常見的旋轉門,
整片的大玻璃上貼著幅型男照,
從外頭看不清理頭,
不過從裡頭卻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頭。

一進門明亮的大廳延續著外表的時尚感,
跟前晚的喜來登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
當然我是比較喜歡艾美的風格囉。

進門右邊的沙發區,
同樣的一反常態,
不再整整齊齊、規規則則的兩人、三人沙發,
而是一堆看似凌亂擺設的單人沙發,
告訴著入住的房客:放鬆吧!隨性吧!

接待的是位非常有氣質的女生,Natchada,
儘管這是換來的免費住宿,
不過我還是被Upgrade了,
第一次覺得白金的好用。
詢問了一下是否有更高的樓層,
貼心的Natchada索性安排了間有圓形床的蜜月套房給我,
只是得晚點才能Check in,
另外,還附送的兩天的早餐。〈免費的住宿是不含早餐的!

也好,
先去吃點東西,
做個SPA再回來也行。

傍晚回來後,
拿了房卡,
經過了彷彿時光隧道般的走道來到電梯間,
上到22樓,
不是最高樓,不過也不賴了。


一開門是個書架,
區隔著書桌跟玄關,
穿過書架已可以看到整個客廳了,
大片的落地窗引進大量的陽光,
挨著玻璃的是塊特製的長墊。

想像著夜晚降臨後,
屋內只開盞閱讀燈,
望著外頭的萬家燈火,
耳邊響起舒緩的Jazz,
喝著香醇的紅酒,
喔~~
我不要回家啦!

〈↑ 哇~還有卡片耶!有玫瑰圖案的是房卡,還有兩小盒的點心!〉

〈↑ 咖啡及茶包,這當然是喝免驚的囉!〉

〈↑ 常看到的三頭雕飾,不曉得要到那兒買ㄋ?〉

〈↑ 大圓床,爽的勒!〉


〈↑ 套房都有的 Bose 音響。〉

接著來看看浴室吧!
這是我評判飯店好壞的另一個重點,
乾溼分離是一定要的,
不能淹水是最基本的,〈上回住台北君品就淹得亂七八糟!〉
天降甘霖的花灑越大越好,
有加蒸氣的更好。〈花蓮的葛莉絲莊園就粉棒!〉
兩個洗臉盆就加分,
毛巾的布料、厚度及柔軟度也是重點,
當然不能有洗劑的味道,
喔~
用的沐浴用品也是一大重點,
最好有個大浴缸,
外加一大包的泡澡浴鹽。

〈↑ 吼~ 這不錯,有加分!〉

〈↑ 這用起來還行,不過,沒聽過這牌子,不扣分好了。〉

〈↑ 泡個澡還可看電視,爽!沒浴鹽,遜!〉

〈↑ 兩個花灑及蓮蓬頭有點畫蛇添足!〉

〈↑ 兩邊大落地窗得城市景致超優的,這是我最喜歡的!〉

嗯~
照片有點多,
剩下的流到下回說好了!

5 Comments:

♡♥ 小咪 ♥♡ 2010年11月15日 上午9:31  

視野挺讚的
看出去最高那棟
正是泰國第一高樓呢!~

Doohan 2010年11月16日 上午9:47  

真的很高級耶,
有別於以往的高級飯店,
還多了份時尚感.
如果自己去入住的話,一晚要多少啊?

vvw 2010年11月19日 晚上11:14  

住起來很過癮耶!

入住時接待人員端過來的小杯咖啡冰砂真是有夠好喝的
太令人懷念了
只好自己又點了一杯好好喝個過癮

你有喝到嗎?

Unknown 2010年11月21日 下午6:42  

小咪:
素喔!
我只有倒過Sky Tower,
就是頂樓是吧台的那一間。

Doohan:
聽說最便宜的一晚要3850泰幣。

vvw:
你說ㄋ!

匿名 2012年3月9日 下午4:10  

您沒聽過~法國品牌Cinq Mondes 沐浴露200ml一瓶約要台幣1200元, http://www.cinqmondes.com ,唉~~枉費飯店這麼用心..... XD。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