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大夢 A Big Dream in His Lifetime

>> 2009年4月9日


《照片取自酷哥的網站

十三天走一百多公里,嗯~~好像不難。

那如果再背個二十幾公斤的裝備走呢?Well,是真的粉操啦!

如果這段路是從海拔2610公尺走到5545公尺,空氣稀薄,號稱地球上第三極地的聖母峰地區呢?



四月四日,婦幼節,酷哥完成了此一壯舉。好樣的!

一個比我更會趴趴走的大哥。他不是沒有家累、沒有工作,相反的,他比大多數的你我有更多的責任與重擔。

認識他是最近一年的事,緣起於一筆沒做成的生意。也許他見我做生意的堅持就如同他對聖母峰的堅定吧!〈不曉得,沒問過他耶!〉

從那時候起,我去拜訪他時,總是盡聊一些旅途上的一些事。

他是十足的行動派,因為‧‧‧‧一個閃神,他就又不知飛往哪個國度了。

我希望我也可以在四十五歲前踏上聖母峰!加油!

還沒上的就去酷哥的網站看看吧!〈把冷氣開到最低溫,電風扇開到最強,用棉花把鼻孔塞住,在最陡的跑步機上看,嗯~~應該可以約略體會一下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