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曼谷逍遙遊 A Cozy Trip in Bankok,2010

>> 2010年10月27日

〈↑ Emporium百貨公司的外頭總有不同的裝飾,前年來的時候是許多的小天使的樣子。〉

累積了三個晚上的SPG免費住宿,
但必須在12月19日前用掉,
另外,我還有三萬七千多的泰航milage也在今年年底前到期,
加上我五月on board後幾乎沒什麼休假,
所以計畫了這次的曼谷 Bankok 四天三夜之旅,
少了機票、住宿的負擔,
曼谷就更加親切了!呵。呵。呵。。。

08年的時候來過曼谷一次,
感覺。。好像整趟旅遊。。除了Shopping、吃東西外,
就是不停地一間換過一間的按摩、SPA。
所以ㄋ,出發前甚至check in後還在想說接下來要做什麼ㄋ?
曼谷就是這樣。。親切的城市啦!
哈~
我也不用po行程了!
因為根本沒有行程,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地拍了照片,
有空再來寫寫。

那。。。這篇要寫些什麼ㄋ?
我想。。。就寫一些五四三的好了。〈反正,我也只會寫些五四三的,哈~~〉

1。渡船口的美食:
這間店事實上我已經介紹過了,〈健忘的可以移駕:《三碗豬腳》,曼谷 《美食篇》Sawadee ka, Bangkok 《Yummy yummy》
兩年後舊地重遊,
生意依舊,
而且總會有不少波麗士大人光顧,
所以在這吃應該是挺安全的才是。

2。天外飛來的好吃炒飯:
話說那天從Lavana SPA出來後,
肚子實在是餓得咕嚕咕嚕叫,
沒辦法誰叫我愛貪小便宜ㄋ,
Lavana十月份三點前選兩小時的精油按摩,
就多送一個小時的做臉。

三個小時折騰後,
這。。。真是折騰,
不知是我已經被慣壞了,
還是。。Lavana真的不優。
正當邊走邊嘴裡碎碎唸的時候,


================= 休 息 一 下 =================

〈↑ 咦~國父怎麼變泰國人了ㄋ?還是國父都要長這個樣子ㄋ?〉

〈↑ 曼谷的街道永遠都是如此車水馬龍。〉

3。Siam Paragon百貨公司裡的好吃泰式美食:
哈~
這算是新發現,
買完老王要的花生後,
時間也算晚了,
懶得再跑去別的地方吃。

我對美食好像有著莫名的好運,
尤其在國外,
即使看不懂menu還是可以挑到好吃的。〈賺錢要是這麼神就好了,呵。呵。呵~〉

〈↑ Munch pork with spicy dipping source,醬汁嚐起來像濃縮的檸檬魚,一旁的是吃起來很像脆丸子,沾著醬,酸酸辣辣的,超棒!必點!〉


〈↑ 酸辣湯麵,哇~ 超辣!〉

〈↑ 不甚起眼的店面很難在 Siam Paragon 的美食區裡引人駐足,不過哩頭的食物著實叫人驚艷!〉

〈↑ 老王吵很久的花生,很特殊的風味,香味很重但卻不太鹹,配啤酒挺棒的!〉

================= 再 休 息 一 下 吧 ! =================


4。Emporium 百貨公司裡的 Greyhound 餐廳:
這也是熟悉的老餐廳了,
只是還是得點對東西,
不然還是#︿@%$︿。

〈↑ 這是必點了炸雞翅!〉

〈↑ 這也是必點的炸花枝,只是感覺好像縮水了。〉

〈↑ Mixed fruit punch,喝起來就如其名一樣,很Punch!〉

〈↑ 泰式義大利麵,不如其它西式風味的義大麵,而且很辣~〉

〈↑ Special menu 裡的 Chinese Favorite,可是我。。不喜歡!〉

5 Comments:

♡♥ 小咪 ♥♡ 2010年10月27日 晚上9:34  

哈哈~~
那個泰國五世皇
人人都說像孫先生(國父)
小咪第一次看到也嚇到呢!~

joyhetty 2010年10月27日 晚上9:56  

我也要花生............

Unknown 2010年10月30日 凌晨12:39  

小咪:
原來那位就是五世皇,
聽說星期六是他生日喔!
禮拜一還補休一天,
有國王的國家還真不賴!

Joyhetty:
啊~吃完了說!
下回吧!

VVW 2010年11月20日 凌晨12:39  

Lavana我也很不推
抹按摩油時有一種要被乳豬要被架上烤爐前粗魯上油的感覺
一整個冷掉

XD

Unknown 2010年11月21日 下午6:46  

vvw:
哎~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回不企啦!

張貼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